唧唧浮

—不太懂圈规。请多指教!
—经常把握不住原文角色个性,容易ooc,容易翻车...
—得的地障碍使用者..

(一)没有标题

吴笕坐在椅子上非常无聊,她歪着头侧着身子左手撑着脑袋支着整个身体的重心,盯着自己的书记员观察了好久。

小书记员榆烁是前段时间刚招考来的,大学毕业新鲜出炉,不谙世事,青春可爱。她坐在办公桌前一脸严肃盯着电脑上的文字,核对手里的身份信息,那是在做判决文书核对,每一个判决出锅前...不是...出文前都要经过几道人工检查避免出现错误,挣钱不易....

下午的阳光从整面玻璃窗外照了进来,吴笕顺着温软的光线看着榆烁,柔和的脸部线条带着还没有脱离稚气的胶原蛋白,圆润的下颌骨.......“榆烁,你没有下巴诶!”

“.........”榆烁瞥了一眼吴笕也不做声,把手里的材料一扔,另一只手抓过自己的脖领,在保持身体不动的情况下,脑袋用力往后一撑,唰!两层双下巴层层分明........

 

吴笕“.......哈哈哈哈哈哈哈好你有你有”


评论